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毕彦春赴蒙古国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时间: 2024年04月06日   

  乌兰巴托时间3月31日-4月3日,中铁国际董事长毕彦春赴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塔温陶勒盖铁路公司总经理布德巴雅尔、蒙古国首都交通疏解委员会主席包·德力格尔赛汗,就相关项目推进及未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期间,毕彦春一同拜会了中国驻蒙古大使沈敏娟,参加了两国部委间互联互通专题会谈和相关合作事项签署活动。

  4月1日下午,毕彦春拜会塔温陶勒盖铁路公司总经理布德巴雅尔。

  毕彦春感谢布德巴雅尔一直以来给予中国中铁和中铁国际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中国中铁和中铁国际的历史沿革、国际业务布局、全产业链优势,重点介绍了企业在蒙古国的经营开发和项目建设情况。毕彦春表示,中铁国际将长期深耕蒙古国别铁路、桥隧、运输等基建市场,整合系统内资源推动优质项目落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合规经营底线、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塑造良好品牌形象,为深化企业间良好合作夯实基础。

  布德巴雅尔欢迎毕彦春赴蒙古国开展高端商务活动,充分赞赏中国中铁在蒙业务开展取得的优良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塔温陶勒盖公司的企业现状、业务布局、未来规划。他表示,蒙古国资源丰富,交通运输等基础设施领域需求极大,希望中铁国际发挥企业特色优势,充分运用铁路、桥隧、运输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运营经验,积极保持企业间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项目落实落地。

  塔温陶勒盖铁路公司外事专员阿穆尔门德、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铁路及海运政策执行管理司专员孟和巴图,中铁国际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于杰方,中铁四局蒙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国中铁欧亚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4月2日上午,毕彦春与蒙古国首都交通疏解委员会主席包·德力格尔赛汗会谈交流。

  毕彦春感谢德力格尔赛汗对中铁国际一如既往的支持,表达此行主要目的,并回忆起多次与主席先生会面的愉快经历。毕彦春表示,作为一家在蒙长期深耕发展的中资企业,我们深知缓解交通拥堵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增长、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中铁国际愿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并正在统筹协同相关产业,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和管理优势,助力解决首都交通拥堵问题,并就具体项目向首都交通疏解委员会提交了阶段性成果。

  德力格尔赛汗欢迎毕彦春一行再次赴蒙古国开展具体项目工作,充分肯定中铁国际在蒙业务开拓取得的良好进展,并对中铁国际所递交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德力格尔赛汗表示希望中铁国际继续保持当前高效优质工作,继续深耕蒙古国市场,更多地参与到蒙古国基础设施建设当中,助力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

  疏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巴雅尔道尔吉,疏解委员会高级经理塔米尔,中铁国际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于杰方,中国中铁欧亚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在蒙古期间,毕彦春召集系统内单位在蒙负责人、属地化员工代表、企业统战成员座谈会,并就海外属地化、实体化发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