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广州地铁设计院到访中铁国际

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广州地铁设计院总经理王迪军到访中铁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毕彦春与王迪军就轨道交通、市政工程、房屋建筑等业务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加强协同开发境外市场达成广泛共识。

  

  

  毕彦春对王迪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中铁、中铁国际的总体情况及国际业务开展情况,回顾了中国中铁相关单位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经营活动和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和广州地铁集团卓有成效的合作情况,并对广州地铁设计院30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和在业内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钦佩。毕彦春表示,勘察设计企业走出去是必然趋势,近期广州地铁院在境外相关项目设计咨询业务上付出了辛勤努力。中铁国际愿充分发挥中国中铁全产链优势,联合系统内多家优秀企业共同参与国际市场相关项目,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境外市场经营工作取得新发展。

  

  王迪军对中铁国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广州地铁设计院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和未来计划,高度评价了中国中铁在粤港澳大湾区地铁、城际铁路、房建、市政工程等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王迪军表示,在广州地铁集团支持下,地铁设计院高度重视海外业务发展,下一步将加强与中铁国际务实合作,在欧亚、东南亚等重点区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海外市场开拓取得新成效。

  广州地铁设计院海外组组长宋嘉雯,中铁国际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于杰方,中铁建工长沙规划设计院副总经理黄伟、长沙规划设计院交通所副所长章晖毓,中铁国际市场营销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