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出席LOKOJA GANAJA立交桥竣工剪彩仪式

时间: 2023年09月21日   

当地时间12月29日下午,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出席了川铁国际尼日利亚公司承建的科吉州LOKOJA GANAJA立交桥竣工剪彩仪式,科吉州州长贝洛与当地政要共同出席活动,尼日利亚国家电视台同步直播报道。

LOKOJA GANAJA立交桥项目位于科吉州洛克贾城内,是科吉州第一座城市立交桥,也是连接科吉州和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重要交通枢纽,为科吉州政府重点建设工程。该立交桥项目由川铁国际尼日利亚公司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先后克服当地新冠疫情反复、人员调派难、大宗生产物资紧缺、施工干扰大等诸多问题,因地制宜、因项施策,有效组织施工生产,有力保障项目施工可持续性,项目于2022年12月底完工。项目施工期间,科吉州州长贝洛多次亲临现场视察,对项目合同履约、安全质量、环保施工、属地化协同发展等均给予高度肯定。

揭牌仪式结束后,总统布哈里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对该项目在约定时间内通车表示满意,向项目管理团队竭力履约致谢,希望项目团队协继续助政府改善尼日利亚的城市道路状况,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LOKOJA GANAJA 立交桥项目的建成通车与竣工剪彩仪式的成功举办,持续增进了企业和政府部门、属地各界深度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中铁在尼日利亚科吉州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