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中国中铁玻利维亚Espino公路项目三分部收到一封当地民众联名签字的感谢信

时间: 2023年09月21日   

  英国“ENP NewsWire”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中国中铁玻利维亚Espino公路项目三分部收到一封当地民众联名签字的感谢信。当地民众在信中对项目工作人员及时组织灭火抢险、拯救当地民众生命财产的英勇表现表示感谢。报道称,7月28日7时,玻利维亚Espino公路项目三分部驻地附近的Boyuibe市区一家店铺突发火灾,火情十分严重。在接到当地民众的求救后,正在路基工地现场施工的三分部人员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出动了3台洒水车、1辆中巴车以及8名工人赶往事故现场,全力抢险救援,及时阻止了火势蔓延,拯救了当地民众的生命财产。火灾过后,项目部还组织工作人员帮扶受灾家庭,检修过火房屋的水电情况,避免二次灾害的发生,确保当地民众尽快回归正常生活。